首页
> 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甘南县税务局开展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问需求 优服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18 15:41 信息来源:甘南县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甘南县税务局以全国第31个税收宣传月为契机,围绕“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主题,为了全面提高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的宣传面、覆盖率、知晓度,结合便民春风行动、能力作风建设,确保纳税人缴费人快享助企红利、畅享利企举措,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甘南县税务局于4月14日邀请了8名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加“问需求、优服务”座谈会,针对办税缴费过程中中出现的难点、堵点等内容进行座谈,由县局税务专家服务团队对其进行政策解读、答疑解惑。

座谈会过程中,代表们畅所欲言,对甘南县税务局工作的开展给予了肯定,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对于政策的宣传辅导以及政策落实等情况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县人大代表赵闯针对养殖业提出了相关的问题,对城镇土地使用税及减免税政策界定存在疑惑,税务局专家团队业务骨干针对此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做出了详细的记录,表示对此类问题进行后续跟踪辅导,得到了代表委员们的肯定。通过与代表委员们的相互交流,为县局进一步开展好办税缴费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为更好地服务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了参考建议,为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甘南县税务局将不断创新宣传方式,优化宣传内容,运用好线上和线下平台,按照税收宣传时间表,逐项开展税收专题宣传,确保税收政策落实落地,让减税降费的红利发放到每一名纳税人的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