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鸡西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鸡西市麻山区税务局开展有关退役军人税收优惠政策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8 17:09 信息来源:麻山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麻山区税务局以税收宣传月为契机,开展退役军人税收优惠政策宣传活动。一是在办公楼门向以录音广播的形式开展政策宣传活动;二是与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联系,获取退役军人中目前正在从事商业活动的人员名单,进行精准政策辅导工作。

通过我局的政策宣传,退役军人宋云龙来我局税务所进行政策咨询,其准备在我区创立农村信用合作社,向我局业务人员进行政策咨询,我局税务所所长崔福滋同志针对其行业和退役军人身份进行了精准的政策服务,得到了纳税人的好评。纳税人说:“现在,国家给退役军人提供的福利越来越多,越来越重视退役军人退役后的生活,出台了很多优惠政策,麻山区税务局及时将政策传递给我们,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为我们讲解政策,让我们能及时享受到国家的政策红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