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媒体视点

【东北网】佳木斯市东风区税务局积极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9 信息来源:佳木斯市税务部门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佳木斯市东风区税务局积极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系列活动,不断创新纳税服务举措,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切实增强纳税人和缴费人的获得感。

智慧办税更便民。开展“互联网+税务”服务,全面落实“非接触式”办税事项清单,大力推行电子税务局、龙江税务APP、发票邮寄等“非接触式”办税方式。

政策辅导更精准。通过纳税人服务群、纳税人学堂开展线上“一对一”式辅导,实时在线为纳税人答疑解惑。围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相关内容,举办了1期“春风云课堂”直播课,2期纳税人微信群网络学堂,共计4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措施落实更有力。把“便民春风行动”与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和提升纳税人满意度相结合,全面落实一次性告知、首问负责制、“容缺承诺办”等服务制度,压缩办税时限。主动公开对外电话、电子邮箱,通过微信群、办税服务厅等多渠道广泛收集纳税人缴费人意见建议,不断优化纳税服务,推动工作质效进一步提升。

接下来,东风区税务局将结合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办好惠民实事,助力企业发展,让纳税人、缴费人享有更加充实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