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鸭山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饶河县税务局:首席联络员开展“保姆式”一对一精细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2-04-02 10:58 信息来源:双鸭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服务层次,及时了解企业的经营情况和难题,实现税企间的直联对接,近日,双鸭山市饶河县税务局4位“首席联络员”先后深入双鸭山市烟草公司饶河分公司、饶河县富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黑龙江振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辖区重点税源企业,无缝对接企业涉税诉求,针对性宣传惠企税收政策,持续解决纳税人、缴费人急忧愁盼的突出问题。

在走访中,税务人员深入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和涉税需求,通过讲政策、精辅导,保证企业充分享受政策红利和高效便捷的纳税服务。

“税务局首席联络员在了解我们企业具体情况后,有针对性的帮助我们理清了税收政策中的难点和误区,帮助我们纳税人避免了风险点,还详细解读了我们企业可以享受的各项惠企税收政策,真的是‘保姆式’服务,让我们对企业的发展更有信心了。”饶河县晨光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的财务负责人这样说道。

饶河县税务局负责人表示,饶河县税务局将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持续发挥“首席联络员”直联对接企业作用,以务实的举措、精细的服务,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东北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