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七台河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开发区税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2 09:24 信息来源:中国网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3月25日,国家税务总局七台河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全体干部参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全国、全省、全市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十二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及全省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开发区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上,佟勇强代表开发区局党委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讲话,党委委员、纪检组长石大鹏就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全局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案例。

会议指出,2021年开发区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要求,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纳入税收工作全局,立足我局工作实际,增强“四个意识”,压紧压实“两个责任”、抓深抓细作风建设,持续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提升党建工作质效,巩固作风建设成果,开展系列廉政教育活动,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开发区局工作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佟勇强强调,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葆自我革命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落实落细“两个责任”,不断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重点做好七方面工作:一是切实提升政治建设水平;二是切实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三是切实提升监督治理效能;四是切实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五是切实推进工作作风整治;六是切实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七是切实推进党务和纪检队伍自身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