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庆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让胡路区税务局】“微税务”架起连心桥 “点对点”服务更精细

发布时间:2022-04-25 10:44 信息来源:大庆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大庆市让胡路区庆牧畜牧用品经销部经理刘学祝将2箱100套防护服、10箱10000只N95口罩送到了大庆市让胡路区税务局乘风税务所,以此表达对让胡路税务人坚持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尽职尽责地为纳税人提供个性化服务的感激之情。

“不论是在平时还是在疫情特殊时期,税务干部都坚守岗位,尽心尽力为我们提供贴心的服务,为我们想得很周到。尤其是线上服务,总是能及时地得到解答和辅导,为我们纳税人极大地节约了办税时间和办税成本,真的是非常感谢。最近大庆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这也是我们的一点心意。”刘经理会心的笑容和真挚的话语不但体现了纳税人对便民办税的认可,更彰显了和谐的税企情谊。

为了让这批捐赠物资发挥更大作用,区税务局婉拒了纳税人的一片真情厚意。并协助纳税人将这批物资区疫情工作指挥部,用于保障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随着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开展以及第31个税收宣传月的到来,让胡路区税务局全力探索纳税精细服务方式。各个税务所立足当前网络、智能手机全民覆盖的现实,积极借助企业微信(政务版)平台,最大化开展精细服务,探索打造“微税务”,全力满足纳税人需求。周到的服务换来了纳税人的高度认可,也换来了纳税人的真情回报。

“纳税人的认可,是对我们最大的褒奖,更是对我们持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的激励。”乘风税务所所长陈凯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探索、创新企业微信APP服务功能,让纳税人通过手机可以随时随地办理业务,不再受电脑、网络等传统报税硬件设备限制。让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等纳税人享受更快捷的纳税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