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媒体视点

【龙头新闻·黑龙江日报】大兴安岭地区税务局 “管家+专家”服务助推优惠政策落地

发布时间:2022-04-25 信息来源:大兴安岭地区税务部门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大兴安岭地区税务局坚持以聚焦提升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为抓手,为纳税人、缴费人“量衣体裁”送政策,“问需问计”解难题,建立“管家+专家”的税收政策辅导团队,积极开展“管家+专家”服务活动,助推各项减税降费、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落地,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为确保各项优惠快速转化为企业发展的真正助力,大兴安岭地区税务局借力税收宣传月、减税降费专项行动,全面强化税费优惠政策宣传,开展精准辅导,抽调系统内优秀党员干部、业务精英45人,7个县(市、区)局组成7支“减税降费税收宣传队”,在各自辖区按纳税人类别开展精准税宣服务,发放税收宣传册3000余份,为纳税人发放税收政策“大礼包”300余份,纳税服务联系卡5000余份。助推税收营商环境不断改善。

接下来,地区税务局将围绕重大项目建设,继续通过“管家+专家”的模式,有针对性地为企业开展“滴灌式”分类政策宣传辅导,进一步提高税收服务水平,为重大项目建设提供有力的税务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