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鸡西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城子河区税务局筑牢抗击疫情“税务蓝”防线

发布时间:2022-04-25 08:49 信息来源:城子河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新形势,城子河区税务局闻令而动、听令而行,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亮身份、见行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锤炼党性、践行初心使命,党员干部主动下沉乡镇街道社区,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抗击疫情“税务蓝”防线,让税徽闪耀“党旗红”。

城子河税务局40余名党员干部成立了6支战“疫”先锋队,全部下沉社区协助做好核酸检测点秩序维护、信息采集及宣传监督等工作,积极配合区委区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在扛牢疫情防控责任的同时,城子河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优化调整办税缴费模式,倡导“涉税事,线上办,非必须,不接触”,最大限度减少办税服务厅人员聚集,既满足纳税人缴费人办税缴费需求,又有效防范疫情风险。公开业务咨询电话,打造“7天×24小时”服务模式,保证涉税疑难实时解、政策咨询精准答。

除积极推广“非接触式”办税缴费外,城子河区税务局持续加强办税缴费服务场所疫情防控,加强办公区域消杀,守好“责任田”。加强办公区域消杀力度,每天定时定人对办公室、楼梯扶手及办税服务厅等地喷洒消毒液和酒精,建立消毒登记表,做好消毒登记工作,确保办公场所安全。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城子河区税务局将持续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筑牢疫情防控坚强战斗堡垒,发挥党员攻坚作用,汇聚疫情防控工作合力,让“党旗红”与“税务蓝”闪耀在抗疫第一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