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媒体视点

【极光新闻】呼玛县税务局召开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专项行动专题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9 信息来源:大兴安岭地区税务部门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呼玛县税务局召开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专项行动专题推进会议,会议围绕2022年呼玛县税务局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主要任务和重点工作展开。参加会议的有局班子成员和办公室、法制、税政等责任部门负责人。

会上,局长宣读《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各部门要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继续在提高办税效率、简化办事流程、提升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及满意度等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上下功夫。要继续强化担当明确责任,深入研究贯彻执行《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专项行动涉税重点工作任务工作台账》及《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纳税工作专班重点任务分解表》,依照《优化营商环境纳税工作专班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考评实施细则(暂行)》要求,落实落细,完成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对经济发展的重大意义,提升政治站位,加强统筹调度,确保指标提升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各责任部门要切实担当作为,形成合力,全局上下拧成一股绳,强化“三个到位”,坚持责任落实到位,层层压实责任,统筹协调做好税务专班工作,形成上下贯通、指挥有力的工作格局。坚持安排部署到位,严格按照所有任务目标开展作出安排部署。坚持成效提升到位,认真研究指标提升工作,积极完善联动机制,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用实际行动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高质量发展。

各责任部门负责人表示一定要贯彻落实好此项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专班各项措施,对标对表,做好工作统筹,推进工作进度,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真的担当,不折不扣地把2022年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专项行动的各项具体措施落到实处,真正为呼玛县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