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媒体聚焦

【东北网】纳税服务提质量 优惠政策快落实

发布时间:2022-04-29 10:12 信息来源: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2022年4月是全国第31个税收宣传月,国家税务总局齐齐哈尔市龙沙区税务局紧紧围绕“税收优惠促发展惠企利民向未来”的活动主题,结合当前疫情形势,积极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全面落实减税退税相关政策。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税收宣传月要求及减税退税工作,区局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专题部署,确定了“强化服务纳税质量加快落实优惠政策”为主题的专题活动。要求以网格区域为工作责任区,分户到人、责任到人,要一户不落地进行政策解答,对企业提出的困难,要积极帮助、妥善解决。与此同时,积极运用“网格化+专业化”的税收服务管理模式,将国家出台的系列税收优惠政策通过微信、电话、网络平台、电子邮件等形式送到每一位纳税人手中,及时对政策落实情况进行跟踪问效。此外,区局还成立了纳税工作推进小组,依托网格化管理及时收集、了解不同层级纳税人的诉求和实际困难,准确施策、积极辅导,为市场主体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税费服务,全面发挥税务力量,为企业发展助力,为区域经济发展出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