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庆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媒体聚焦

【极光新闻】大庆市全面启动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3 14:17 信息来源:大庆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又是一年春好时,便民春风沁人心。4月1日上午,大庆市税务局举行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今年,大庆市税务局将以“税收优惠促发展惠企利民向未来”为主题,重点宣传解读好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帮助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应知尽知、应享尽享政策红利。

据悉,今年全国税收宣传月期间,税务部门将同步开展十项宣传工作。

除启动仪式外,还将陆续开展“回眸税收这十年献礼党的二十大”系列宣传活动、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宣传、“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系列宣传、“青春有我税月同行”税校合作青少年普法系列活动、“百屏联动多媒展播”优秀税收影视作品推介活动、“智慧税务向未来便民服务更精彩”网络宣传活动、“落实八五普法推进税法宣传”系列活动、“崇法向善坚守法治”诚信纳税缴费典型宣传及“牢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涉税文物史料征集活动共计十项活动。

今年,是税务部门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第9年,在今年的“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中,将充分聚焦纳税人缴费人所期所盼,持续深化简政放权,优化政务服务,充分展示大庆税务的“智税易企”服务。重点围绕2022年延续实施和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通过热点问答、图解税收、网络讲堂等多种方式,深入解读税费优惠政策,做到应知尽知应享尽享,持续激发创业活力和发展信心。

“便民春风常在,持续开展的‘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不断推出一系列便民服务措施,旨在着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面临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市税务局工作人员表示,税务部门将以此次税收宣传月为契机,持续增进办税便利,做好宣传辅导,着力打造一流税收营商环境,努力为广大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加优质的便民利民服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