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延寿县税务局积极参加“5·15”防范和打击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6 14:28 信息来源:延寿县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5月15日,为提高广大群众防范经济犯罪的能力和意识、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服务县域经济发展大局,延寿县税务局组织干部参加了由延寿县公安局在延寿金街举办的"5.15"防范和打击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中,延寿县税务局结合县局开展的“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税收宣传月等税收主题展开宣传。面向广大群众和企业讲解税收政策以及如何预防各类涉税犯罪等业务热点问题。同时结合“5.15”防范和打击经济犯罪活动主题,围绕近期经济犯罪的典型案例,以案释纪,以案释法,不断提升企业和广大居民预防经济犯罪的意识。

活动现场,延寿县税务局共设立1块税收宣传展板、2条横幅、1个税法宣传咨询台、现场共发放等各类政策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拉近民众与税收的联系,受到广大群众和企业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以后一定诚信经营,依法纳税,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