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鸡西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恒山区税务局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6 08:47 信息来源:恒山区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深入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在理论学习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近日,恒山区税务局在精心准备的基础上,组织开展了“能力作风建设年”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活动中,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许崇亮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必由之路”重大论断以及“五个有利条件”重要阐释,为全局党员干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于本职工作,为税收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据悉,自“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启动以来,恒山区税务局多措并举,切实将理论学习抓牢抓实。在依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党委会“第一议题”、青年理论组学习制度组织开展常态化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局领导班子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做到带头学习、学深一步,调动起全局党员干部的学习积极性,确保“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