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伊春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友好区税务局三项举措持续推进税收宣传月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2-05-17 16:11 信息来源:友好区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期,为持续推进第31个税收宣传月,友好局积极围绕税收宣传月主题,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着力聚焦“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实落地,开展了一系列“留抵退税政策”宣传专项行动,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一是“税”听心声,开展“税务干部大走访”活动。组织“税”听心声“留抵退税政策”宣传服务队,围绕林区“绿色经济”转型发展,积极走访了以“伊春市嘉兴热电厂”、“伊春市双华木业有限责任公司”为代表的10余户企业。将留抵退税政策送到企业手中,了解并帮助其解决退税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搭建“护航梦想,税企同行”平台,为企业针对性推送最新的税费支持政策,定期开展涉税政策解读、涉税问题解答及非税政策指引,助力创业企业健康茁壮成长。二是“云税”互联,开办“云端税务大讲堂”。依托智慧税务建设,开办“云端税务大讲堂”。结合最新组合式税费优惠政策与税务“热点”工作,利用“直播互动”、“热线问答”、“线上咨询,线下体验”等方式,先后开办了“最新税费优惠政策知多少”、“留抵退税不求人”等多项课程。税收宣传月启动以来,“云端税务大讲堂”累计开课20余次,解答涉税问题100余个,获得了纳税人与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三是“税”情共建,开展“宣传联建活动”。积极拓展税收宣传覆盖面,协同地方宣传、财政、营商等有关部门,主动汇报、争取支持,将宣传工作纳入到地方宣传的大环境中,利用地方宣传渠道,积极宣传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先后利用友好区政务服务大厅宣传屏等媒介累计播放政策解读视频等100余小时,为税收宣传注入了新的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