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专题专栏> 第三十一个税收宣传月> 媒体视角

【龙头新闻·黑龙江日报】茄子河区税务局推进退税减税稳落地

发布时间:2022-05-17 信息来源:七台河市税务部门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自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出台以来,七台河市茄子河区税务局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将落实退税减税政策做为重大政治任务,有力有序、从严从实、用心用情推进退税减税政策落实落地。在圆满完成4月份退税减税任务的基础上,吹响5月份退税减税的攻坚号角。

茄子河区税务局党委成立减税办临时党支部,组建“退税减税政策落实党员先锋队”,紧跟退税减税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建在一线、冲在一线”的作用。党员先锋队在全面政策宣传、推广便捷退税、无缝线上审批、及时化解风险等关键环节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有效推动退税减税政策红利及时精准落地。

茄子河区税务局党委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开展“比学赶超”系列活动,使党员干部在比中增动力、学中强本领、赶中争一流、超中求突破,在落实退税减税政策大考中考验干部、锻炼干部,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