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兴安岭地区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呼玛县税务局
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落地生根组合税费政策

发布时间:2022-05-19 09:39 信息来源:大兴安岭地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为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精准落实,呼玛县税务局白银纳税务所开展系列税费政策宣传辅导活动,为市场主体发展注入活力。

此次活动,税务干部秉承“智慧税务助发展  惠企利民稳增长”核心,着力体现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宗旨,通过在繁华商铺张贴税务海报、发放政策台历和宣传资料等措施,广泛宣传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由于白银纳税务所工作环境特殊,无法办理信息确认、注销、领取发票等业务,在日常工作中,所内干部主动联系办税服务厅人员,提前预约,进厅即办,即办即结。

按照县局“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及推进会议要求,白银纳税务所辖区内155户正常经营的纳税人(118人次)均进入税企服务微信群,由于纳税人经营地址较为分散,且存在经营者在外地、委托他人报税等情况,税务干部采取下户发放、微信发放的方式,将纳税缴费服务联系卡全覆盖送到纳税人手中。在微信群内实时宣传辅导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小规模纳税人免税政策、2022年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指引等最新税费政策。

白银纳税务所党支部持续遵循县局“身在最北方 心向党中央  税徽照耀我 奉献在边疆”党建品牌,坚决贯彻“能力作风建设年”部署,打实筑牢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落地生根组合税费政策,为县域经济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