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春风送暖,服务交心”系列报道(七十五)

“春风行动”再发力 “吐槽驿站”纾困难

——佳木斯市前进区税务局“吐槽驿站”受点赞

发布时间:2022-05-19 信息来源:佳木斯市税务部门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佳木斯市前进区税务局深入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在“黄策税务工作室”设立“吐槽驿站”,为纳税人缴费人高效的解决涉税诉求。纳税人缴费人在“吐槽驿站”可以充分倾诉遇到的问题,表达不快的情绪,工作人员在第一时间为纳税人缴费人纾困解难,将问题化解在萌芽之中。

自“吐槽驿站”设立以来,累计为纳税人解决各种难题近40起,全部获得纳税人缴费人的理解与认同。近日,理想茶行的法人匆忙地来到了办税服务厅,经了解,许先生一周前领取了税务u-key,在家中安装开票软件时屡次失败,情急之下拨打咨询热线寻求帮助。“我本来就不太懂电脑,通过咨询热线的耐心回答,我还是安装不上”!“吐槽驿站”工作人员听到许先生的诉求后,立刻为其下载了u-key的使用视频,并实际操作演示给许先生。一个月后,许先生再次来到办税服务厅,热情的向工作人员说道:“我回家之后按照您们教我的方法,顺利的开出了发票。真的是太感谢了。”

一个小小的“吐槽驿站”,增强了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前进区税务局将持续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为契机,认真收集、积极协调、高效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的疑难问题,以更加便捷、优质的纳税服务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办税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