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鹤岗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图片新闻

鹤岗市向阳区税务局多策并举持续开展税收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9 12:31 信息来源:鹤岗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以来,鹤岗市向阳区税务局以落实落细新的组合式税费政策为切入点,在精细服务上下功夫,帮助企业用好用足用活政策红利,助力企业稳定发展。

远程辅导,把税收优惠送到家。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针对纳税人缴费人关切的热点税收政策,以远程辅导纳税人的形式线上解读,通过“非接触”方式宣讲税费优惠政策,提供精准优质服务,助力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应享快享政策红利。

绿色通道,提供线上资源支撑。开设增值税留抵退税、签订三方协议、跨区域涉税事项等业务绿色通道,纳税人只需在电子税务局提交申请,即可享受税务部门全流程无纸化网上办理服务,用最短的时间、最直接的方式、最大化的便捷把税收红利送到纳税人身边,为纳税人节约了时间,提供了便利。

优化服务,提升便民服务质效。为提升办税便利化、智能化、个性化水平,向阳区税务局采用发放操作宣传册、提供代开电子设备、一对一辅导等多种方式,拓展宣传方法,同时辅导纳税人办理代开自然人增值税普通电子发票、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等线上业务,对纳税人缴费人关切的热点问题和新的组合式税费政策进行详细解读,让纳税人以最简便的方式享受到减税降费红利,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展现便民税务新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