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庆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林甸县税务局】不动产业务“码”上查 开启智能“新”体验

发布时间:2022-05-20 15:25 信息来源:大庆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有了这个二维码,办理不动产业务都需要带些什么东西,是什么操作流程,一看就知道了,简直太方便啦!”近日,前来林甸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办理不动产业务的纳税人刘大爷高兴地说。

这个让刘大爷激动的二维码为林甸县税务局新推出的不动产业务全流程办理提示图,是林甸县税务局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推出的又一项创新举措。

据悉,为实现纳税人足不出户就能“掌上查询”,提前知悉业务办理注意事项,林甸县税务局重新梳理不动产相关业务流程,推出二维码查询新方式,将全部不动产业务流程细化,分为一手房源交易流程、二手房源交易流程、房屋赠与流程、房屋继承流程等共十项流程,纳税人通过扫码进入不同业务模块,即可查询所需办理业务的相应流程、携带资料及税费政策等内容。这一举措大大节约了办税时间,切实做到了少走马路,多走网路,深受广大纳税人欢迎。

林甸县税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探索更具前瞻性、更加一体化的“互联网+智慧税务”功能体系,积极推出各项便民服务新举措,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