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专题专栏> 第三十一个税收宣传月> 税宣正当时

税收宣传进学堂 税法知识润童心

发布时间:2022-05-20 信息来源:鹤岗市税务部门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中新网黑龙江新闻5月16日电(李胜男 夏云)近日,鹤岗市工农区税务局扎实开展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联合鹤岗市东方红小学开展“税收宣传进学堂 税法知识润童心”主题活动,为广大青少年学生送去一堂精彩的线上税法直播课。

“同学们,你们知道‘税’字的含义吗?知道什么是‘个人所得税’吗?”在直播课堂上,税务干部为东方红小学的同学们云上讲解税收小知识,通过浅显易懂、生动有趣的教学和税收知识问答,将贴近日常生活的“个人所得税”及“个人所得税六种专项附加扣除”等内容以卡通动漫的形式向同学们讲解和阐述,充分激发同学们学习税法的浓厚兴趣,引导他们知税、懂税、遵法、守法,更加深了青少年学生对税收“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了解,让税收的“种子”在校园的沃土上生根发芽。

鹤岗市东方红小学的老师表示:“很感谢工农区税务局的干部为孩子们上了一节特别的课,让孩子们学习了解税收方面的同时,能够从小树立法治思维、法治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