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七台河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通知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七台河市税务局稽查局2022年度
第三批次随机抽查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22-05-20 10:40 信息来源:七台河市税务局稽查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推进税务稽查随机抽查实施方案>的通知》的有关要求,为做好2022年随机抽查工作,特制定本方案。

一、检查对象

对零售行业及卫生行业的企业进行定向随机抽取。

二、检查年度

企业检查年度为2019年、2020年和2021年三个年度,发现重大税收违法行为线索的,可追溯至以前年度。

三、检查方式

根据《推进税务稽查随机抽查实施方案》的要求,采取稽查局立案检查的方式,保证随机抽查比例和频次合理适度。

四、时间安排

检查的时间为2022年5月16日至2022年9月16日,市局稽查局、第一稽查局检查部门按照案源部门推送的重点稽查对象开展检查,保质保量的完成重点检查工作。  

五、工作要求

(一)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

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将工作进行分解细化,层层落实,确保工作顺利开展并取得预期成效。

(二)依法实施检查,确保立案检查取得实效

1、按照“双随机”工作要求,合理调配检查人员,加强查前辅导培训,明确检查重点、工作要求和工作纪律等事项。

2、市局稽查局可对检查工作开展督导,对各检查组检查工作进行实地抽查,对检查质量存在较大问题的,责令重新检查。

3、对检查过程中发现涉嫌违法犯罪行为的,及时依法移送司法机关处理。充分发挥税收违法“黑名单”和联合惩戒威力,加大涉税违法案件曝光力度。  

 

 

国家税务总局七台河市税务局稽查局

2022年5月16日

附件一 随机抽查企业名单.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