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鸡西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鸡冠区税务局】鸡冠区税务局开展“爱文明家园 创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3 09:31 信息来源:鸡冠区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环境卫生,助力文明城市创建,鸡冠区税务局组织21名志愿者对新建社区文苑小区单元楼道内乱贴乱画的小广告,集中进行铲除清理。

清理现场,大家手拿喷壶、小铲子等工具,分组进行、互相协助,刮的刮、铲的铲,用手难以撕掉的,沾水铲除也要弄干净。大家不嫌怕脏、不怕累,经过志愿者的不懈努力,墙面上那些令人眼花缭乱的广告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整洁干净的社区环境。虽然很辛苦,但是大家都觉得非常值得。

通过此次活动,社区环境面貌有了明显改善,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下一步,鸡冠区税务局将积极贯彻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议相关精神,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加强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共同建设美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