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绥化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兰西县税务局联合“六联”党建红色联盟共同举办
“能力作风建设年 我们怎么干”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05-23 10:56 信息来源:绥化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深入贯彻省市局党委和县委县政府关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部署要求,激发党员干部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高、效能大提升,5月11日,兰西县税务局与县政协、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局、县妇联、县文联、县侨联、县社科联、县档案局、泽惠医院、顺达街道等12家“六联”党建红色联盟成员单位共同举办了“能力作风建设年 我们怎么干”演讲比赛。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伟出席活动并致辞,县妇联、县文联、县侨联、县档案局、县社科联主要领导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比赛中,来自"六联"红色联盟各成员单位的10名参赛选手依次走上演讲台,我局干部紧紧围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主题,结合部门业务和自身工作感悟畅谈体会,用富有感染力的语言、鲜活真实的事例进行了声情并茂、精彩纷呈的演讲,体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斗志昂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此次主题演讲,“竞”出了新气象、“争”出了新活力。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各成员单位的广大党员干部思想得到淬炼、作风得到了历练、实践获得锻炼,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学习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先锋意识,明确了工作思路,理清了前进方向,在建设“宜居宜业宜游”清新兰西伟大实践中当先锋、做表率、建功勋,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