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绥化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媒体聚焦

【中新网】绥化市青冈县税务局联合多部门为青年创业提供支持

发布时间:2022-05-23 11:16 信息来源:绥化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中新网黑龙江新闻(左家赫)近日,绥化市青冈县税务局联合共青团青冈县委、青冈县工信局、青冈县商务局开展了青年创业减税降费促进县域经济发展主题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由青冈县税务局5名青年业务骨干组成的青年讲师团队,依托“青税讲堂”品牌栏目,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从企业的开办流程、减税降费政策支持、办税便利度三个维度进行全面讲解。来自青冈各界的50余名青年创业者参加了此次活动,在线解答问题10余条。

通过宣讲,使广大青年创业者更全面的了解税费优惠政策。宣讲活动结束后,青年创业者说:“原本以为减税降费政策离我们很遥远,通过税务局各位老师的讲解才知道对我们青年创业有很大的帮助,坚定了我们自主创业的信心,激发了大家的创业热情。”

下一步,青冈县税务局、团县委、工信局、商务局将持续开展税费政策宣讲活动,进一步激发青年“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热情,更好地为青冈税收事业贡献智慧和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