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佳木斯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媒体聚焦

【东北网】佳木斯市东风区税务局推送减税降费红利账单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2-05-24 09:29 信息来源:东北网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尊敬的纳税人您好,在过去的一年中,感谢您对东风区税务局的大力支持。为帮助您清楚知晓减税降费政策享受情况,特制订《2021年减税降费“红利账单”》。2021年1至12月,贵单位已享受减税降费政策红利近百万元。祝新的一年企业可再创新辉煌。”近日,佳木斯市佳兴塑业集团有限公司收到了这样一份来自东风区税务局印制的税收优惠“红利账单”。

为落实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帮助纳税人算清算细减税降费红利账,让企业对于“享受什么政策、享受了多少优惠”一目了然,提升企业减税降费获得感,东风区税务局根据系统申报信息数据,定制了各企业“红利账单”,走访企业,上门服务。

“‘减税降费红利账单’”内容非常详细,既有减税降费累计减免金额,又有分税种的明细账,政策依据等。”佳木斯兴宇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方彦广表示,“2021年我们享受减税降费政策红利共计200余万元,这份“红利账单”太实用了,让企业切切实实感受到一年来收获的“真金白银”减免实惠。”

除送达纸质版“红利账单”外,东风区税务局也将电子版“红利账单”第一时间推送至各个企业。下一步,东风区税务局将进一步优化线上、线下服务方式和举措,畅通与纳税人、缴费人之间的沟通渠道,建立与纳税人、缴费人之间的密切联系,让纳税人、缴费人随时随地感受来自税务部门的贴心服务,坚定企业发展信心,激发区域经济发展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