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伊春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丰林局“班子成员走流程”用心为民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2-05-25 14:12 信息来源:丰林县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在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期间,丰林局深入开展“班子成员走流程”专项活动,党委班子成员深入政务服务中心,通过帮代办、亲身办的形式体验了税费申报、发票业务、缓缴退税、房屋交易缴税、税务注销等业务办理流程。

走流程活动中,该局班子成员主动向前来办税的纳税人征求意见建议,收集3个纳税人税费诉求,收集6个纳税人遇到的难点问题并全部现场解决,针对纳税人提出的所带证件复印件不全需要自行复印再来办理业务的问题,班子成员现场研究决定在办税服务厅增设纳税人专用复印机,为纳税人提供办税资料免费复印服务,真正实现让群众“最多跑一次”。

通过开展此次“走流程”活动,实现了税务部门班子成员对纳税人缴费人的“零距离”服务,通过“换位式”税费体验全面查摆整改税费服务中存在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体现税务部门“急纳税人所急,想纳税人所想”的纳税服务理念,切实提高了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下步工作中,该局将坚持“边体验、边查找、边整改”,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升服务品质、增强业务能力,扎实开展“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活动,打造一流的税收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