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延寿县税务局积极开展税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6 14:50 信息来源:延寿县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更好的适应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各项政策落实到位,该局以提高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税收遵从度为重点,结合工作实际,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针对退税减税政策、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以及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工作中出现的“疑点”、“难点”。一方面,利用办税服务厅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税收政策宣传片、宣传栏摆放宣传单、发放政策明白卡等方式开展线下宣传,持续营造宣传氛围。与此同时,我局充分利用系统数据对符合政策条件的企业进行筛选和核查,在微信和钉钉税企交流群等线上平台发布政策信息、持续拉近与纳税人缴费人的距离,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并通过线上平台、税企互动平台开展“一对一”辅导、“点对点”推送新政策,推进相关政策“面对面”落地生效。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和一次性告知等服务制度,充分发挥办税服务咨询热线作用,第一时间为企业解答涉税问题,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便捷高效的涉税服务。在工作中,该局还广泛征集纳税人缴费人意见建议,并将意见建议反馈给相关部门,进一步研究解决办法,不断提升纳税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