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媒体视点

【龙头新闻 黑龙江日报】孙吴县税务局:贴心宣传进企业

发布时间:2022-05-27 信息来源:黑河市税务部门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三懂三知三问答社保费宣传手册》含金量很高,不仅解决了企业目前面临的燃眉之急,也对企业的发展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真正达到了一册在手,缴费无忧。” 孙吴县海峰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的财务负责人赵燕在收到手册并认真阅读后高兴地说。

税务局干部深入企业宣传解读社保费宣传手册

为更好地服务纳税人、缴费人,切实打通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帮助困难企业解决燃眉之急,孙吴县税务局编制了《三懂三知三问答社保费宣传手册》。该宣传手册内容重点突出、方向明确,分为三个部分:一是对社保费组合式优惠政策的概念进行了解答,详细介绍了阶段性缓缴适用范围和期限、哪些行业可以享受阶段性降费政策以及降费的幅度。二是对缓缴政策的流程、降费的注意事项以及补缴的时间做出了明确的标注。三是对组合式社保费优惠政策常见的一些问题做出了专业的答复。手册以分类别列举、图文并茂的形式详细讲解了优惠政策的相关事项,确保纳税人、缴费人看得明白,懂得操作。

税费宣传在行动,一举一动暖人心。税务干部走访企业贴心辅导,耐心解答,让企业应懂尽懂、应享尽享社保费组合式优惠政策。孙吴县税务局表示将继续聚力深耕,确保服务精细化,根据各行业纳税人的需求特点,有针对性进行政策辅导。认真问需求、听建议,面对面答疑解惑,引导纳税人、缴费人应享尽享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全力做好个性化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