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牡丹江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东宁市税务局组织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0 10:55 信息来源:牡丹江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关爱留守儿童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良好氛围,近日,东宁市税务局组织开展了“共建共享、服务关爱”活动,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将党的温暖和税务关爱送到孩子身边。

东宁市税务局工会干部分别来到光明社区的3名留守儿童家中进行看望慰问,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切的沟通,详细了解每个孩子的生活状况和学习情况,送上了书包、图书、文具等爱心大礼包,并鼓励孩子们要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炼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以乐观向上的精神迎接学习、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成长为国之栋梁,继续将爱心传递。

在慰问中,税务干部还向孩子们宣讲了一些税收小知识,帮助孩子们进一步认识税收、了解税收、支持税收,在孩子们心中早早播下依法诚信纳税的种子,从小树立纳税光荣的意识。东宁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长期关注、帮助留守儿童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持续开展“大手牵小手”活动,通过心理关爱、成长关爱、健康关爱、兴趣关爱等多种形式,逐步形成关爱服务常态化机制,促进留守儿童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为弘扬社会正能量、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