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鸡西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密山市税务局】党建红色传承 税费无忧办理

发布时间:2022-05-30 09:14 信息来源:密山市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风起蜂蜜山之颠,潮涌兴凯湖两岸,清风微拂送政策。密山市税务局“税费无忧办”党员服务工作站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与密山市“红色物业”深度融合,共同传承百年党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红色物业”是以党建为引领,着力解决社区治理和物业管理服务的难点、痛点、堵点,进一步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基层治理效能的新模式,形成党建引领有力、政策法规完备、行业监管到位、运行机制高效、管理服务规范的新局面。


密山市税务局“税费无忧办”党员服务工作站日前组织局内各股室业务骨干,深入密山长安一号、贵宾首府、贵宾中花园等“红色物业”小区开展一系列共建活动。在小区大门口、宣传栏、电梯间等醒目位置安装“税费无忧办”党员服务工作站宣传牌;在小区“红色广场”向纳税人发放宣传单,面对面的将宣传手册送到纳税人的手中,手把手辅导个税APP操作,详细介绍了“税费无忧办”党员服务工作站,耐心讲解了2022年新出台的各类组合式税费优惠政策,发放宣传单千余份,切实把政策的温度传到纳税人的心底。

联合物业经理,密山市税务局税政股的业务骨干,向现场的纳税人宣讲了组合式税费政策、增值税留抵退税、个税汇算清缴等优惠政策,切实将优惠政策、便民服务、贴心举措送到纳税人缴费人身边。根据纳税人的实际情况,耐心细致的为纳税人答疑解惑。积极收集纳税人缴费人的意见建议,作为今后相关工作开展的基础和方向。纳税人都说:“在办税缴费过程中遇到问题时可以随时咨询,遇到困难时可以请求帮助,让老百姓在办税的时候更安心、更放心,为工作站点赞!”

密山市税务局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发挥税收职能作用,聚焦服务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密山建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增强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幸福感。密山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凤伟表示:“税费无忧办”党员服务工作站将与“红色物业”保持密切合作,建立长效沟通机制,用自主创新税务品牌的力量推动密山税收营商环境迈向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