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兴安岭地区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新林区税务局邀请退休老党员讲党课
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2-05-30 14:17 信息来源:大兴安岭地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不断提升,新林区税务局围绕学习型机关创建专项行动,邀请退休老党员以“提能力、严作风、守初心、倡廉洁”为题讲专题党课,进一步提高税务干部干事创业活力。

课上,退休老党员庞会春同志深情的分享了他40年的峥嵘岁月和从税经历,从自己角度带领大家重温了40年来税收发展历程,号召青年干部要成为“有目标、有本领、有行动”的新时代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业务知识和最新政策,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进步的实践动力,传承好中国税务精神,为新林区经济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庞会春同志深入浅出、鲜活生动的授课对青年干部是一场思想的洗礼,更是价值观的引导,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老党员学习,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传承发扬好老一辈税务干部的优良传统,做新时代的奋进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