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牡丹江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牡丹江市税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5-30 10:44 信息来源:牡丹江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化税务队伍理论武装、夯实政治思想根基。5月23日-5月27日,牡丹江市税务局举办了全市税务系统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络培训班,培训运用“学习兴税”APP线上教学方式进行。

此次培训为期5天,培训班采用专题辅导、自学研讨和答题测试的方式进行,主要依托“学习兴税”平台的权威专家学者讲座视频为培训教材,重点围绕总结党的百年成就和经验的三个重要意义、百年奋斗的四大成就、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6个方面进行深入学习,通过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代背景、主要内容、重大意义和历史上三个决议的主要区别;系统回顾党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强起来”“富起来”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讲解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使学员们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增强了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学员们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税收发展的坐标原点、履职尽责的动力起点、提升党性的政治高点,以更加昂扬的状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奋力开创牡丹江税收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