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方正县税务局多维度提升纳税服务 多举措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2-05-31 12:27 信息来源:哈尔滨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切实落实好“我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各项举措,开展好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方正县税务局通过广泛宣传、精准辅导、优化服务等方式扎实推动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地落细,切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进一步激发企业发展活力,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纳税宣传有广度。该局稳步推进新一轮组合式减税降费政策落实,以税收宣传月活动为契机,通过线上新媒体和线下进企业进校园齐发力,助力提升政策宣传广度,对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进行全面宣传、精准辅导、有效落实,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聚焦让企业尽享快享,为企业稳发展、强信心、蓄动能。

纳税辅导有精度。该局成立税费优惠政策辅导专班,通过充分收集纳税人、缴费人需求,精心选取培训内容,精准制定培训及直播方案,利用“线上”直播进行培训,与纳税人实时在线互动,为他们现场进行答疑解惑,让纳税人、缴费人足不出户就能学习到最新的税收政策及操作流程,促进税费支持政策加快落地。

纳税服务有温度。该局为充分满足纳税人、缴费人多元化、个性化、快速化的办税缴费服务需求,及时成立电子税务局服务专班进行线上远程辅导,积极引导纳税人、缴费通过“网上办、自助办、邮寄达、线上答”的方式办理税费业务,进一步满足企业非接触式办税需求,让企业办税更快捷、流程更顺畅、手续更简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