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庆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图片新闻

团省委书记徐长勇深入大庆市税务局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31 08:54 信息来源:大庆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5月22日,团省委书记徐长勇深入大庆市税务局开展调研,并与在大庆市税务局调研指导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晓红共同走访了大庆市萨尔图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了解青年文明号建设情况,体验了网上办税流程,参观了VR主题团史馆。大庆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高成,市委常委、大庆油田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崔颖凯等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结束后,团省委书记徐长勇对全省税务系统的共青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省税务局党委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税务系统团工委在省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结合系统工作实际,引领广大青年树立爱党爱国理想信念,立足本职、爱岗奉献,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杨晓红强调全省税务系统各级团组织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青年头脑;担当职责使命,服务工作大局,团结带领税务青年干部肩负强国兴税使命,在高质量推进税收现代化征程中体现人生价值、擦亮青春底色;紧扣工作主线,团结服务青年,积极开展好“赓续红色血脉 兴税强国有我”青年干部主题实践活动;勇于自我革命,积极争先创优,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在自我革命中永葆青春活力。

调研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