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黑河市税务局: “白话讲堂”讲授实用税务知识

发布时间:2022-05-05 信息来源:黑河市税务部门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以来,黑河市税务局围绕“税收优惠促发展、惠企利民向未来”主题,利用线上载体,开展税收宣传。

为使宣传取得实效,市局精心制作了“白话讲堂”系列视频,讲解在纳税缴费中遇到的电子税务局、掌上APP常见问题和使用方法,解读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特别是留抵退税政策文件、办税流程、计算方法等。这些小视频内容实用,通俗易懂,一经推出深受纳税人、缴费人欢迎,目前 “白话讲堂”系列视频已制作21期,网络浏览量突破2000人。黑河市爱辉区牧工商贸易公司经理徐女士认为“白话讲堂”这种方式真的非常接地气:看完‘白话讲堂’视频后,我们马上按照流程申请了留抵退税,不到1天退税款就到账了。

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以来,黑河市税务局围绕“税收优惠促发展、惠企利民向未来”主题,利用线上载体,开展税收宣传。该局制作了“白话讲堂”系列视频,讲解在纳税缴费中遇到的电子税务局、掌上APP常见问题和使用方法,解读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特别是留抵退税政策文件、办税流程、计算方法等。这些小视频内容实用,通俗易懂,一经推出深受纳税人、缴费人欢迎,目前 “白话讲堂”系列视频已制作21期,网络浏览量突破2000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