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佳木斯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前进区税务局“千人进万企” 税宣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5-06 09:03 信息来源:前进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确保辖区内各企业充分享受到税收优惠政策红利,前进区税务局以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为契机,深入开展“千人进万企”政策专递走访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领业务骨干成立专家服务队,认真梳理辖区内重点企业,结合网格化服务,有针对性的开展入户走访,切实把精准宣传、精细辅导做实做细。

专家服务队先后走访了佳木斯中唯实业有限公司、佳木斯煜丰农业设施科技有限公司、佳木斯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和黑龙江大明宝贝面粉有限公司,通过实地查看面对面交流的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的基本情况,向企业送上“私人订制税收优惠政策大礼包”,并详细解读了新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内容,帮助企业及时充分便捷享受组合式税费优惠政策。通过“一对一”“点对点”的“滴灌式”税费优惠政策宣讲辅导,做到打通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佳木斯煜丰农业设施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宿明伟表示:“在企业发展过程中,税务部门给予我们大力支持,不仅上门宣传税费优惠政策,还及时为我们办理增值税留抵退税,缓解了我们企业的资金压力。” 

前进区税务局将持续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倾听企业心声,主动问需解难,着眼纳税人最关心的问题,着手税费业务最具体的工作,切实为纳税人跟踪解决“急难愁盼”,真正做到“俯下身子听心声、迈开步子送服务”,继续落实好税收优惠政策,确保企业应享尽享政策红利,为税企之间构筑暖心通道,促进企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