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媒体聚焦

【东北网】铁锋区税务局精准推送惠民利企系列举措

发布时间:2022-05-06 15:50 信息来源: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国家税务总局齐齐哈尔市铁锋区税务局采取“广宣传、强培训、创模式”等一系列举措,确保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实、落细,发挥实效。

针对辖区内重点纳税人个性化服务需求根据企业的行业特点和业务类别,将最新出台并且企业能享受的优惠政策制作冠名宣传手册,企业可随时查看符合自身的政策内容。

与此同时,该局将纳税人反映急切的问题归纳分类,利用征期申报、所得税汇算清缴、减税降费落实等重要时间节点,通过抖音网络直播的新模式,开办纳税人学堂,提高授课辅导针对性。同时录制每一期培训的视频,发送到税企联络群、微信等平台,便于纳税人学习。现已开展3场纳税人学堂,参加人数480多人。此外,该局还根据纳税人的行业、规模、类型等进行精准分类,对每位纳税人享受的税费优惠政策精准定位,通过电话、微信、实地走访等形式向符合条件的纳税人精准推送政策,保障纳税人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应享快享,现已精准推送政策4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