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齐齐哈尔市税务局开展全市税务系统“系好第一粒扣子”主题原创视频评比展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6 15:54 信息来源: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落实《中共黑龙江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工作措施>的通知》和《中共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税务局纪律检查组关于实施分层分类分时警示教育的意见》要求和全省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局党委纪检组紧扣“坚定理想信念﹒守住拒腐防变防线”年轻干部警示教育主题,于近日组织开展了全市税务系统“系好第一粒扣子”主题原创视频评比展播活动。

活动筹备期间,得到了全市税务系统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得到了市局机关各相关部门的鼎力支持,得到了全系统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的广泛参与,最终形成了由市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市局稽查机构和17个县(市)、区税务局报送的25部形式多样的原创视频作品。

本次活动邀请了市局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和市局机关纪委等部门领导,作为展播评比活动的评委。原创视频作品题材包括泥塑、剪纸、沙画、快板、演讲、三句半、配乐诗朗诵等形式,从不同层面、各个角度诠释了年轻税干对“系好第一粒扣子”的理解和重视,展现了全市税务系统青年税务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