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牡丹江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牡丹江市税务局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发布时间:2022-05-06 09:56 信息来源:牡丹江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4月28日,中华全国总工会表彰了一批在我国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牡丹江市税务局名列其中。

据介绍,我市税务工作坚持稳中求进、统筹推进、砥砺奋进,奋力推进全市税收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助力牡丹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市税务局沉着应对经济下行挑战、疫情影响,妥善处理好组织税费收入与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的关系,坚守“三个务必、三个坚决”铁规,算好“经济发展账”“税收基数账”“减税降费账”和“征管措施账”,按序时进度落实收入。全市组织税费收入始终保持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增长势头。

市税务局及时汇总、梳理、延续实施新出台的税费优惠政策,统筹做好新老减税降费政策的落实。通过“税易联”平台及小微企业服务平台,精准推送减税降费红利账单,以“数据匹配、政策找人”的方式,将减税降费优惠政策精准推送到户、精细辅导到位,帮助符合条件的市场主体坚定发展信心。按时完成留抵退税1321多户,帮助广大纳税人及时充分便捷地享受国家政策红利,为企业雪中送炭,助企业焕发生机。

市税务局以满足纳税人、缴费人需求,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为落脚点,把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工作结合起来,让纳税缴费更方便,逐步将六大类50项办税事项的办理时间压缩至1分钟以内,已办理“1分钟”办税业务7000余笔,单笔业务等候时间平均缩短5至7分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