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绥化市税务局> 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采购> 采购意向

国家税务总局绥化市税务局 2022年5至7月政府采购意向

发布时间:2022-05-07 17:25 信息来源:绥化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国家税务总局绥化市税务局 2022年 5 (至) 7 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国家税务总局绥化市税务局劳务派遣服务项目

1.为甲方(国家税务总局绥化市税务局)市局机关及派出机构35名外包人员提供管理服务,所有外包人员在劳动、人事、工资福利、社会保险等各方面均隶属于乙方,与甲方不建立劳动关系。2.甲方按中标的月定额管理费用/人支付管理费用,人数以每月实际在岗人数为准。3.根据不同岗位制定工资标准,按月发放工资及缴存保险等事宜。

148.5

2022年6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国家税务总局绥化市税务局

2022年5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