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鹤岗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鹤岗市南山区税务局倾力服务纳税人 用心呵护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2-05-09 13:49 信息来源:鹤岗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鹤岗市南山区税务局以“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契机,结合疫情防控和“非接触式”办税要求,大力拓展代开发票“掌上办”,让纳税人更加便捷领用发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服务贴心。南山区税务局提前谋划、精心部署,充分考虑到工作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和纳税人的实际需求,梳理了自然人代开发票流程并制作了《龙江税务APP 自然人电子普通发票代开操作流程》手册,发放给前来办理代开发票业务的自然人,引导纳税人自学、自用,并将手册分享给其他区局;安排专人负责给一些年龄大、学不会软件操作的纳税人进行一对一辅导;将操作流程印制成了多份宣称海报,在导税台及自助办税区的电脑前张贴,以便于纳税人学习和操作。

宣传尽心。为落实好总局推广电子发票的工作要求,区局大力引导纳税人开具电子发票,为了增强纳税人对电子发票的接受度,将电子发票的优点进行编辑,连同自然人电子普通发票代开操作流程的电子版发送至每个纳税人群中,让纳税人充分了解。同时以“税收宣称月”为契机,区局“巾帼税花服务队”走向街头巷尾,发放多份宣传报,推广“掌上”代开发票,以增强百姓对电子发票的接受和认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