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佳木斯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抚远市税务局税法宣传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2-06-01 09:58 信息来源:抚远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抚远市税务局以第31个税收宣传月为契机,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组织税务干部走进抚远市第三小学的教室开展“税法进校园”活动,为同学们带去了一堂生动的税法知识宣传课。

播放税收动漫宣传片

5月31日,抚远市税务局税务干部通过结合税收动漫宣传片,用通俗易懂移动的语言、生动有趣的故事、贴近生活的例子深入浅出地给同学们讲解税收基础知识和税收的重要作用,让同学们懂得税收在国民经济发展中的重要意义,引导同学们理解税收“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深刻含义。

税务干部讲解税收知识

宣讲过程中,通过互动交流选出4名优秀学生代表为“小小税法宣传员”,税务干部为他们佩戴“小小税法宣传员”袖标,激励同学们学税法、懂税法、守税法,形成良好宣传氛围。

为“小小税法宣传员”佩戴袖标

税务干部还为抚远市第三小学的教师们送去了个人所得税宣传辅导手册,针对老师们重点关注的纳税申报缴纳流程进行了详细辅导。

为同学们发放文具

活动的最后,税务干部给同学们赠送了文具袋等学习用品,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快乐成长,争做知税法、懂税法的“小小税法宣传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