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绥化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媒体聚焦

【黑龙江日报】海伦市税务局凝神聚力创建税收融合

发布时间:2022-06-01 16:50 信息来源:绥化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海伦市税务局以党建为引领,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融入到税收工作的各个环节,文明之风盛行。今年,该局荣获省级精神文明单位标兵称号。

该局把开展好学习教育活动作为文明创建工作的基础工程,制定了《干部教育培训活动方案》明确了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落实了有关培训教育、基础保障和考核激励措施。此外,该局在认真搞好自身文明创建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市里开展的各种创建活动,组建了志愿者服务队积极与社区联动,参与社区卫生、环境的整治工作,参与创建文明卫生城市,履行应尽的社会义务。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局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活动。组建一支由85名税务干部组成的“志愿服务队”深人到5个街道,19个居民小区参加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对海伦市长庆村和八方村两个脱困村进行定点帮扶,发展肉牛养殖、光伏电站、大鹅养殖、扶贫林、小菜园等多个扶贫产业,年利润达户均7000余元,并在住房饮水、医疗、低保等多方面施助,为脱贫户解决实际难题200余件,既高标准地完成了扶贫任务,又充分展现了海伦税务人的良好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