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绥化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税月童行”志愿服务项目“六一”
关爱特殊儿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1 16:46 信息来源:绥化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和民族的未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和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际,绥化市税务局的志愿者们到爱心特殊儿童托养中心开展“税月童行”志愿服务项目——关爱特殊儿童 共度“六一”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星星的孩子们逐一发放了夏凉被、端午荷包、粽子等生活用品和食物,陪孩子们一起做游戏,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祝愿他们六一儿童节快乐、端午安康,鼓励他们自立、自信、自强。

“税月童行”志愿服务项目推行以来,在社会上取得了良好的反响,在今后的工作中,该项目将带动更多的税务人共同关心、帮助社会特殊群体,为民办实事,将绥化税务人的关怀与温暖送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身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