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绥化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望奎县税务局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0 11:05 信息来源:绥化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近日,望奎县税务局邀请县党校宣讲团讲师,为全局党员干部进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宣讲会上,县党校宣讲团讲师从“六个龙江”、“八个振兴”、“九个坚定不移的历史任务” 和“六个切实的具体安排”全面阐释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深刻背景、丰富内涵、战略导向和实践意义,这次宣讲会让望奎局的全体党员干部人心振奋,收获满满。

宣讲结束后,县局党委书记、局长崔晓峰要求全县税务干部,要在思想认识上深度聚焦、深刻理解、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要着力在吃透报告精神上下功夫,在领会精神实质上求实效,要结合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以过硬的作风和拼搏的精神,扛牢税务人的使命担当,全力推动美好蓝图付诸实践、变为现实,在奋力推进县域经济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贡献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