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牡丹江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税月童行 守护未来

牡丹江市税务系统工会开展“六一”特别关爱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0 15:00 信息来源:牡丹江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少年儿童是祖国和民族的希望,少先队员是党的事业的接班人。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更好地体现对少年儿童的关心关爱,营造全社会共同爱护未成年人的良好氛围,牡丹江市税务系统开展了“税月童行 守护未来”“六一”特别关爱活动。

“点亮六一”,与税结缘。全市税务系统13家基层局在办税服务厅打出“税月童行 守护未来”宣传标语,向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传递税务系统对未成年人的关注关爱,营造全社会关爱儿童的浓厚氛围。市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税校共建 六一送福”主题党日活动,为先锋小学学生送上书籍、文具,传递习近平总书记“努力做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好孩子,做祖国和人民事业发展的接班人”的殷切期望,将党的温暖和关心送到他们身边,让少年儿童增加对税收事业的了解,引导广大少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童心成长,税心护航。阳明区税务局在“六一”前夕看望了长期帮助的小朋友小呈(化名),并带去了小呈一直喜欢的《查理九世》等图书和书包文具、米面豆油等生活必需品,鼓励慕虔呈小朋友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少年。海林市税务局组织干部职工捐赠书籍、玩具,看望云桥特殊儿童康复中心的孤独症、自闭症的孩子们,并陪伴特殊儿童进行康复训练,为他们带去了温暖。东宁市税务局组织开展了“共建共享、服务关爱”活动,到光明社区的3名留守儿童家中进行看望慰问,详细了解每个孩子的生活状况和学习情况,送上了书包、图书、文具等爱心大礼包,并鼓励孩子们坚定理想信念,磨炼坚强意志,以乐观向上的精神迎接学习、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成长为国之栋梁,继续将爱心传递。林口县税务局深入东街社区、铁北社区对接了5名困难留守儿童,详细了解每一位儿童的家庭、生活和学习情况,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和生活用品,鼓励她们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勤奋学习、快乐生活。

有爱税月,携手童行。爱民区税务局组织干部积极开展家风家教主题宣传活动,带领孩子们参观八女投江纪念群雕、西安区博物馆等红色基地,感受革命先辈们为争取民族独立和民族解放坚毅不屈的峥嵘岁月,引导广大儿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做有感恩之心、乐观向上的优秀少年。开发区税务局工会看望了单位困难职工及其子女,到其家中与小朋友亲切聊天,陪小朋友一起阅读《弟子规》等书籍,教育孩子“少年辛苦终身事,莫向光阴惰寸功”,鼓励小朋友好好学习,快乐成长。穆棱市税务局开展家风家教亲子阅读、学做家务小能手等活动,在活动中寓教于乐,增进亲子情谊,培养孩子正确劳动价值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