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庆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杜尔伯特县税务局】社保宣传“进企业” 缴费政策“精准送”

发布时间:2022-06-13 09:39 信息来源:大庆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按照“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工作要求,杜尔伯特县税务局开展了社保费政策宣传和缴费服务进企业、进车间、进工地系列活动。派出业务骨干深入走访餐饮、零售、旅游、公路水路铁路运输行业重点缴费单位,将惠企利民的政策及时送达缴费人,让企业享受真金白银的政策红利。

“我们是旅游饭店,服务型企业,平时对社保费政策也很关注,这次县税务局不仅送政策上门,同时还手把手的教我们如何在电子税务App上操作缓缴申报,缓缴政策贴合企业实际需求,有效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公司做大做强的信心更足了。”阳光温泉假日酒店代表称赞道。

杜尔伯特县税务局多部门联合主动将“五类行业可缓缴三项社保费”优惠政策送上门,与企业财务人员面对面交流,重点对阶段性实施延缓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费、失业保险费、工伤保险费的适用范围、实施期限、办理流程、资格认定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耐心解答企业提出的问题,帮助企业进一步了解政策、掌握政策、用好政策,辅导企业熟悉缓缴网上申报操作流程,快捷申报社保费缓缴业务。除此之外,杜尔伯特县税务局积极拓宽线上渠道,建立企业联络人微信群、QQ群、钉钉群等,通过线上“一对一”“点对点”方式将社保新政推送至各类企业,打破时空限制,让宣传服务无处不在。

下一步,杜尔伯特县税务局将持续拓展税收宣传渠道,针对纳税人缴费人反映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不断推出更多便利举措,办好惠民实事,更好服务市场主体,进一步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