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佳木斯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佳木斯市税收宣传形象大使、冬奥冠军武大靖
来佳木斯市税务局参加“‘税宣大使’税务体验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3 15:15 信息来源:佳木斯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6月12日,受佳木斯市税务局邀请,佳木斯市税收宣传形象大使、冬奥冠军武大靖走进向阳区税务局“5G智慧办税体验厅”,参加我局举办的第31个税收宣传月“‘税宣大使’税务体验日活动”,听取“5G智慧办税体验厅”的建设运行情况、体验自助办税机和VR全景沉浸式办税等设施、向纳税人介绍讲解最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与税务人员深切交流互动。市局党委成员、副局长陶鹏,市局党委成员、纪检组组长郝政及市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向阳区税务局领导陪同参观。


佳木斯市税收宣传形象大使、冬奥冠军武大靖走进向阳区税务局“5G智慧办税体验厅”


听取“5G智慧办税体验厅”建设运行情况


在税务人员的讲解介绍下,武大靖整体了解了向阳区税务局“5G智慧办税体验厅”作为全省首家5G智慧办税厅的技术支持背景、区域功能划分、业务办理范畴和整体运行成效等内容,直观感受税务部门由传统的 “面对面”窗口服务模式逐步向“肩并肩”纳税咨询辅导模式的转变。随后,武大靖观看了“5G访客信息管理系统”、人脸识别身份核验、智能云桌面终端办税、企业健康体检终端等区域的功能演示,在税务人员的指导下,以纳税人缴费人的视角体验了自助办税机、VR全景沉浸式办税带来的科技办税“新质感”,对家乡税务部门优化办税缴费服务的进行的新探索、取得的新成效、呈现的新面貌连连点赞。


观看“5G访客信息管理系统”、人脸识别身份核验、智能云桌面终端办税、企业健康体检终端等区域的功能演


以纳税人缴费人的视角体验VR全景沉浸式办税带来的科技办税“新质感”


因恰逢周日,武大靖还向来24小时自助办税区办理业务的纳税人进行了宣传讲解。武大靖详细介绍了第31个税收宣传月“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的主题涵义、国家最新出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以及税务部门推出的一系列便利化纳税缴费举措,并向纳税人传递了“依法诚信纳税”的积极理念。


         

体验自助办税机办税过程

 

向办理业务的纳税人进行宣传讲解


武大靖表示,担任家乡的税收宣传形象大使已经两年的时间,两年来,通过自己的努力,让身边越来越多的人不断了解税收政策,进一步树立了“纳税光荣”的理念。此次能够参加 “税务体验日活动”非常的荣幸,惊喜的看到了税务部门在优化纳税缴费服务上全新的变化,惊叹于家乡也拥有了如此科技感十足、体验感超赞的“5G智慧办税体验厅”。特别是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了解到今年国家出台的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为助企纾困解难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注入了“税力量”,武大靖由衷的为自己担任“形象大使”而自豪,也由衷地为纳税人缴费人感到高兴。武大靖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会全力发挥“税收宣传形象大使”的作用,带动身边更多人了解税收、支持税收,让税收“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与税务干部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