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七台河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七台河市税务局:打造“河你说税”云课堂新名片

发布时间:2022-06-14 08:57 信息来源:消费日报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以前纳税网络课堂开讲的时候,有时候遇到急事耽误了就听不上,即使听上了有时候听完不用就容易忘,过后需要时还要再咨询。”谈到纳税“云课堂”开展方式变化时,企业办税人员张女士说:“现在‘河你说税’云课堂能够随时回看课程录像,再也不用担心有事耽误听课和听完就忘了。”

近日,黑龙江省七台河市税务局针对部分纳税人提出的希望优化网络培训辅导方式,增加“云课堂”录播功能的建议,借助“小鱼易连”APP网络平台,打造“河你说税”云课堂新品牌,构建“专家骨干直播授课、线上互动答疑解惑、课下反复学习掌握”的税费政策宣传和办税辅导“云课堂”新格局。

“河你说税”云课堂具有“云直播”“现场录像”“线上答疑解惑”“线上直播”等功能,纳税人不仅能够在线观看直播,还可以在云端文件夹里反复观看课程录像回放,极大地提高了纳税人的学习效果。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税务局将每期录制的税费政策讲解、办税操作讲解等课程视频,放置在“云课堂”共享文件夹里,实现纳税人随时随地了解最新政策和解决办理业务中遇到的难点。

为了擦亮“河你说税”云课堂名片,黑龙江省七台河市税务局定期收集梳理纳税人缴费人近期亟须掌握的税费政策,作为云课堂的授课参考,开播2个月以来,共开播8期,覆盖纳税人1.1万人次,深受纳税人缴费人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