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佳木斯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桦南县税务局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办税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5 09:29 信息来源:桦南县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局《2022年助力小微市场主体发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方案》,支持大学生就业创业,桦南县税务局动员院校学生开展办税体验活动。

体验过程中,由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带领大学生体验了电子税务局、自助终端等办税流程,并讲解税费政策和办税缴费流程,了解大学生就业意向有针对性地为大学生宣传税费优惠政策,同时为其发放宣传手册,介绍《“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税费优惠政策指引》,上好大学生“就业创业税费第一课”。

通过本次体验活动,让院校大学生了解到国家税费政策对大学生就业创业提供了政策保障。桦南县税务局也将持续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春雨润苗”专项行动,加强对大学生就业创业税费优惠政策的宣传,让更多学子感受到税务部门对其创业就业的关心和支持,更好地位经济发展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